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交房季交房势头火,开盘加推力度减弱~淡季下还吃香的房源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1 17:04:26

  玉林楼市上半年经历了起伏比较明显的开盘加推的走势,到了下半年的开局的7月份,放量的脚步有所放缓,另一方面,楼市进入交房季,部分尾货盘降价明显,成交均价下跌;同时,楼盘拿证也紧跟6月的步伐,新增房源继续补仓。下面我们就来用数据解读7月开盘加推&拿证行情吧。

开盘/加推

  在比较热闹的交房季中,7月有4盘开盘/加推,包括盛世翰林·山水名城车位开盘、碧桂园·江南悦城碧园市场(智慧生鲜市场)加推、城央时代和碧桂园御东府的加推等。

  其中除了楼栋车位的开盘加推,江南悦城的商铺(碧园智慧生鲜市场)销售情况还不错,在玉东湖片区,生鲜市场比较稀缺,而周边住户、业主等正在增加,人居版图在拓展,相信很多投资人都看好这个片区的商业潜力。

  和6月份的小高潮相比,7月份的开盘加推声势减弱,且主要还是旧项目在做推售。新盘方面,就目前比较冷的市场行情来看,它们还需加大新一轮蓄客、预约的力度,为首开进行足量的客源积累。

(△ 热闹的售楼部现场)

  另一方面,许多楼盘的销售进入到了新的节点——现房准现房或交房阶段,不仅上半年,近两个月交房的楼盘也越来越多,还陆续有业主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不少楼盘也进入尾盘清盘阶段。当前是淡季阶段,稳定的顺销是主旋律,取代了高调的开盘加推动作。

成交

  据克而瑞仅能提供的7月份后三周成交数据来看,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和供应套数、面积的环比、同比基本以下降为主,同时,每周的成交均价均低于6月的成交均价5667元/㎡。

商品住房统计口径: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 数据整理自克而瑞)

  各周成交面积/金额****0 如下:

(△ 整理自克而瑞)

  在榜的基本多是碧桂园、恒大、绿地、万昌等旗下项目,另外还有欢乐颂、山水名城、阳光城·丽景公馆等,也都是有交房的楼盘,振业丽江家园和中建伴山壹号两个老盘也能即买即入住……综合来看,以上这些现房准现房盘还是比较吃香的。

预售证

  7月获批预售证的情况与6月没有太大差距,5个项目,7座楼栋获批7张预售许可证。新增住宅房源共计719套,新增住宅面积共88697.92㎡;5座楼栋有商铺,新增商业用房共56套,面积共3306.94㎡。

结语

  开盘加推放缓,拿证节奏平稳,除了老盘陆续交房和清盘,就是新项目谨慎蓄客,淡季月7月保持着稳而不躁的“画风”。结合上半年频繁火热的交房情况看,玉林多盘在清盘,特价房和大力度优惠不会少,现房准现房房源增多,同时,市场房源绝对充足。虽然目前淡季可能暂时没出现新一轮的开盘热潮,但是想入手新房的朋友,除了盯着已开楼盘,也可以多关注需要放量首开的新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