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回顾:12月迎2020年开盘加推高峰!新增住宅房源1057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9:40:07

  乐居买房讯:光阴似箭,波折的2020年走完了,迎来了崭新的2021年,回顾12月玉林楼市,相比11月,不论是取得的预售证张数,还是开盘次数都有所增加!作为收官月,赶在12月开盘、做最后的冲刺,成为开发商们2020年的最后一轮博弈。此外,当月新增的房源又将给各盘带来新的库存,一季度市场又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

开盘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0年12月玉林市11个楼盘、13次开盘/加推,合计推出10栋住宅、1栋商铺和2次车位开售,相较于11月的7盘、8次开盘/加推,推盘量增加,市场略显热闹,买房热度有所上升。

  其中,“12.12”当天就有安美景城·桔子郡、玉通·名山名府、玉林恒大城和玉林恒大悦龙台等4盘开盘/加推,借助这一营销噱头,不仅大力推出优惠,也让推货现场更显热闹,带起一个火热的销售氛围。

  除了玉通·名山名府为首次开盘,其它项目多是或已有现房交付/准现房状态,或已有楼栋封顶,中鼎城则是开盘加推比较多的项目,且每次的去化速度都比较快,在还未交房或不是准现房的情况下,住宅商铺都在同步热推,两手都在抓。

  回顾过去一年的开盘加推,12月的推盘次数达到了另一个高峰,与9月齐平,为全年最多推盘量。毕竟年终到来,多个项目赶着最后一个月,为自己的项目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也有出于任务压身,需要再冲一把让数据变得更好看一些的目的,同时尽可能减轻1月份的销售压力。

预售证获批

  12月供7个项目,13栋楼栋获批预售证(13张),新增住宅房源共1057套,新增住宅面积约1.3万㎡(126154.78㎡),另有商业楼栋6栋、43套获批预售证,新增面积7837.45㎡。

  新领预售证的楼盘中,金耀新天地有5栋拿证,实际上,该盘不是新项目,原为中美天元集团的项目天元国际尚城,工程进度已推进到有楼栋封顶。项目位于火车站对面,后由金耀地产接盘重启,并于12月19日开放营销中心,目前该项目正在顺销中。

  另外同样位于火车站商圈内、中秀路(原火车站中药市场)上的丽都茗城,也是首度获证,该项目在2020年1月开放了营销中心,期间经历了短暂的停工,后工程进度一直在正常推进。

  玉林碧桂园·凤凰城的56幢为二期楼栋,在拿证后的第二天就进行了加推,展现了高效的“碧桂园”速度。

结语

  总的来说,12月开盘加推极为火热,但只有1个纯新盘首开,其它楼盘去库存的目的很明显,同时,各房企都在抓紧时机促销,抢占业绩,购房迎来窗口期,市场置业需求也有所激发。由于接近春节,返乡置业较多,预计优惠力度又将加大,购房者可以趁着年底及时置业,同时这一年内交房的楼盘也比较多,想买现房的朋友也不要错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