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武装部旧改地块下周一转让!4070万元起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5:44:34

  乐居买房讯:玉林自然资源局受中国人民解放军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人民武装部的委托,对其教育中路用地进行网上挂牌交易,于下周一(1月11日)竞拍。据悉,该用地是玉州区人民武装部旧营房改造项目。概况如下:

玉国用(2006)第A244号 & 玉国用(2006)第A245号地块

  起始价:4070万元(包括土地价格为3760万元和地上建筑物价格为310万元。不包括补偿费100万元,补偿费需在成交价外另支付。)

 规划用地总面积:6114.05平方米(合9.17亩)

  规划用地红线面积:5740.23平方米(合8.61亩)

  竞买单价:约473万元/亩

  地址:玉林市教育中路621号

 出让日期:2021年1月11日

武装部旧营房地块下周一转让(地块大致位置)

基本信息

武装部旧营房地块下周一转让

  本次挂牌交易地块包括地上建筑物。建筑物高度控制(H):H≤80米(H为楼高);建筑密度(D):15%≤D≤35%;容积率(F):1.0;绿地率(G):G≥25%

       用地分2部分地块,面积分别是5391.99㎡(合8.0880亩)和722.06㎡(合1.0831亩),建筑面积共计9068.09㎡,其中征收集资房屋总户数24户,征收面积3068.1㎡。

  地块处在市中心繁华地段,可以满足更多人群的居住需求,市政府也有详细的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出让该地块目的是为实施城市旧城改造,完善配套,改善用地被征收范围内的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城区居民的居住条件。

结语

  该地块在2020年9月进行过一次挂牌交易,当时土地价格为3700万元,今次挂牌起始价已上涨了60万元。本周的2宗地块已流拍,这宗地块最终是否也是这个结果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