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玉桂公路西侧又一宗地块将出让!约10亩、纯住宅性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30 17:11:52

  在202117地块无奈延期出让后,下周一(8月2日),与其位于同一地段、玉桂公路旁的一宗小地块迎来出让,详情如下:

202106地块

  规划用地总面积:7182.43平方米(约10.77亩)

  规划用地红线面积:4152.31平方米(约6.23亩)

  起始价:1605万元

  竞买保证金:1605万元

  增价幅度:10万元

  竞买单价:约257.6万元/亩

  土地用途:城镇住宅用地

  地址:玉林市城北片区二环北路北面、玉桂公路西侧

玉桂公路西侧又一宗地块出让(△ 地块大致位置)

基本信息

玉桂公路西侧又一宗地块出让

  这宗地块在前两天延拍的202117地块南侧,富林·金桂前城项目对面。与202117同在玉桂公路西侧,202106面积更小,且是纯住宅性质。此外,整个用地可供建设的红线面积仅6亩左右,并要求地块竞得者将其中约6400平方米作为万花楼项目征拆的安置房建设用地。

  相比202117地块多次延期,202106地块在上周就已有报价,应该能顺利成交,我们下周一再看结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