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 | 2.1亿! 玉林市城投再揽2宗商用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6 17:31:52

  3月12日和3月16日(今天),玉林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拍下了玉东新区两宗地块,均为底价成交。今天拿下的一宗在石棠路与金盾路交口东南侧(20202号),成交总价共9305万元,楼面价约2326.24元/㎡,规划用地总面积约20000.08㎡(30亩)。

  3天前的3月12日,拿下另一宗用地,位于玉林高新区四所二队东侧、玉林市特殊人员康复中心北侧(出入境接待大厅旁),成交总价共12020万元,楼面价约3005元/㎡,规划用地总面积33916.34㎡(约50.87亩)。

  玉林市城市投已经在上月买下了玉林市博物馆的转让用地(商务用地),今天又连下两宗用地,规划用途都是零售商业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20201号|基本信息

城投再揽玉东区2宗商用地块!

(来源于区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来源于区自然资源网上交易系统)

20202号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2020号地块周边

  周边楼盘:万盛·中央公园、天元·翡翠国际、和馨园、华泰城小区、玉林奥园广场

  周边交通:玉东大道、石棠路、金盾路、石牛路、双拥路等

  附近配套:玉林市文化艺术中心(玉林市城市博物馆、歌剧院)、奥园广场、玉林市图书馆新馆等

  周边市政单位:玉林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玉林市消防支队、市直机关办公楼、玉林市林业和草原局、玉林市人防大厦、玉州区检察院、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

  20202号地块紧邻石棠路,处在玉东新区的政治文艺中心区,除了军政气氛浓厚,交通发达,楼盘小区集中,也有商务东盛大厦办公楼和市政休闲广场,居住条件成熟,地价不菲。等石棠路东侧的区域开发完全,可以更便捷地连通人民东路。

  今日土拍落下帷幕,城投霸气揽地,短短一个月时间内,3宗商用地块到手。当然,目前玉东区的商业板块商业配套还比较欠缺,还需要更多开发商来拿地开发,不能只靠国企承包。同时,我们也期望其它早已提出规划的项目能尽早有新消息。

  ➤ 相关链接:土拍预告 | 玉东区又一宗商用地块将出让!起始价9305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