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黄金周大放“价”!玉林楼市这样过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0:30:12
摘要
关注玉林乐居,了解玉林楼市。

  小长假转眼结束,在这七天时间里,开发商们使尽浑身解数,用不间断的缤纷活动,为购房者们带来了无数欢乐与令人心动的购房优惠,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

  一周楼市活动

  绿城·春江花月首期交付

  绿城·春江花月于9月29-30日迎来首期盛大交付,10月1日上午,项目在交付园区举行盛大了交房即得证仪式。

  项目动态:3#楼17层中轴小高层新品面市,预计1万享95折 畅享美好生活大礼包先预约先选房。

  碧桂园玉林片区国庆热售

  据官方消息,碧桂园玉林片区国庆期间购房活动上线以来,到访客户超8000余组,已成交数百套高品质房源,创造超2亿销售佳绩。

  玉林绿地城好房节

  黄金周玉林绿地城好房节精彩活动不断,免费早茶、整点抽奖,1元盲盒、免费观影……诸多节目将假期的欢乐安排得“明明白白”。在此期间,售楼部捷报频传,据悉,项目国庆假期已超额完成2021年度销售任务。

  项目动态:建面约89-188㎡央景高层/湖山院墅/商铺/公寓在售。

  2

  一周城建新闻

  南玉高铁兴业南站建设加快

  国庆期间,为确保项目施工顺利进行,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兴业南站全员在岗在位,与钢筋混凝土为伴,挥汗如雨为祖国庆生。南玉铁路项目兴业南站位于兴业县境内,连接兴业特大桥与大山岭隧道,全长1147.04米。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兴业南站地基处理及岩溶处理已基本完成,已启动正线及站线填筑工作,预计10月底开始桩板结构施工,11月底整个车站基本成型。(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内环南路人行道升级改造

  玉林城区内环南路人行道目前正在大面积维修,整个工程预计10月底完工,施工期间人行道需进行半封闭施工,过往车辆及行人注意安全并按现场交通标识行驶。(来源:玉林新闻网)

  凝聚玉商力量 助力玉林发展

  近日,玉林市统一战线助力“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建设项目投资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国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锋与玉商代表畅叙家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第九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盛大启幕

  9月30日上午,由自治区商务厅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广西“双百”促消费活动玉林分会场暨玉林市第九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在玉林青年广场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玉林品牌商家卖场如金城、通用、毅德、盛世百汇、南兴广场等以及各承办单位的代表约150人,共同见证第九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的成功启动。(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