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年买房看哪里?先看元旦开局大火的玉林楼市,精彩图文回顾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4 15:55:29

  2021年元旦小假期匆匆而过,玉林楼市热闹了三天,各盘也是收获多多,期间还传递了种种买房信息,新的一年买房该看哪里?哪盘更红?火不火请跟小编回顾活动现场——

一周楼市活动

  喜润尊府元旦乐翻天活动

  1月1日-3日,喜润尊府接连三天开启了包饺子DIY、套圈活动、沙画DIY、石膏DIY和灯笼DIY等活动,邀请业主和客户到新营销中心欢聚,共度亲子美好时光!

  项目动态:【喜润尊府】玉东第五小学旁,抢占升·值席位!

  买115㎡送27㎡,4间房都比别人的大,建面约115-122㎡花园美宅,实景准现房!营销中心&实体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玉林绿地城暖心吃货节

  元旦假期间,玉林绿地城全程热销,暖心吃货节火不可挡,客户和业主欢聚营销中心,嗨吃嗨玩领好礼!

  项目动态:全新湖景楼·王载誉荣推!新年极佳购入时机,不容错过!建面约89-143㎡央景新品/别墅/商铺,同步热销中!

  玉林西街内·部·认购会

  2021年1月1日,玉林西街内·部认·购火热开场,一时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致谢一城厚爱,玉林西街在万众期待中,如约而至!

  项目动态:今年买房今年入住!建面约48-88㎡西街小户,宜商宜住宜投·资!

 中交雅郡“相约雅郡 与家人团聚”活动


  中交雅郡开启欢喜元旦,客户和业主欢聚营销中心参与活动,书法大师现场挥毫,客户们免费领取“私人定制”的春联,将新一年美好的祝福收纳,现场还免费提供全家福拍摄,上演温馨的一幕幕。

  项目动态:实用率超100%,建面约95—141m²顶流圈层豪宅,火热销售中!

  碧桂园江南悦城免费送米活动+VIP登记盛启&叹早茶活动

  元旦假期间,碧桂园·江南悦城万斤泰国香米免费送,同时,1月2日,项目VIP登记盛大启动,现场不仅有项目推介、精彩表演,还邀请客户叹早茶!众多客户争相登记预约,现场刮起火热的抢约风暴!

  项目动态:【碧桂园·江南悦城】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划时代都荟人居产品,建面约95-140㎡3-5房旗舰户型,玉林市区·第4城!

  玉林碧桂园新年游园会

  1月1日-2日,玉林碧桂园·凤凰城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新年游园会火热上演!现场美食、好礼和趣味游戏让客户乐享休闲时光,新品好房更是被火热抢购!

  项目动态:新年上新品,全城热售!约128-205㎡4-6房阔景大宅!

 吉营地产|水街金牛送福活动

  1月1日上午,吉营地产在五彩田园本草健康小镇水街举行金牛送福活动,项目业主和客户在现场品尝五彩汤圆、玩欢乐游戏、合影并在福桥许愿写下新年愿望,欢度了一个难忘的元旦假日!

  项目动态:五彩田园·本草健康小镇-绿园建面约89㎡-163㎡二至四房实景现房,热销中!

  玉林彰泰城元旦欢乐活动


  玉林彰泰城开启元旦欢乐活动,众多客户和业主到场,现场美食免费吃,游戏免费玩,到场客户即收获精美贺礼!

  项目动态:彰泰城12月1日起所有在售房源价格上调300元/㎡!年终不打烊购房节!1、5重干货,钜惠全城——

  看房有礼:免费领取电影票;活动有礼:活动多多,奖品丰富;购有礼:成功认购敲金蛋享美的冰箱等壕礼;推荐有礼:1、智能保温杯/学习套装(每天仅限20名,送完即止)

  2、老带新/全民经纪人,推荐可享1.6% 高额佣金(税前8500元/套)!首付3万起,建面约98-126 ㎡ 3至5房至高拓展约33㎡高拓美宅!建面约25-85㎡即将交房准现铺,买一层享两层!

  万昌·东方巴黎湖岸&万昌•东方韵业主“家”年华活动

  元旦假期间,万昌·东方巴黎湖岸&万昌•东方韵举办了业主“家”年华活动活动,现场人气爆棚,美味烧烤、彩陶DIY、疯狂寻宝,趣味游戏等缤纷活动让业主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假期!

  项目动态:【万昌·东方巴黎湖岸】返乡置业季,钜惠助力安家!一期实景现房一口价,部分房源送车位!玉东湖园博园内外双湖臻品,建面82-206㎡国学大宅,火热销售中!

  【万昌·东方韵】万达旁一线江景,双名校精筑府邸!8#新品,头排江景美宅震撼上市!1#3#5#清栋特价买到就是赚到,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大礼!约76-166㎡2-6房高拓户型,火热销售中!

  中航·中央城元旦烧烤狂欢节活动


  中航·中央城在营销中心举办元旦烧烤狂欢节活动,现场客户业主宾朋满座,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品尝烧烤美食,鉴赏精品好房,看房购房热闹非凡!

  项目动态:年底清栋,收官钜惠!30套抄底特价房推售,建面约96-134㎡3-5房火热销售中!

一周楼市新闻

  土拍 | 4宗地块成交,总价合计9亿元!

  2020年12月28日,6宗地块挂牌至出让,最终成交4宗,分别由广西宏桂汇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盛世翰林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玉林市吉营房地产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包揽。另有2宗位于人民东路上的地块流拍。(》》详情

  东城经典新营销中心开放

  1月1日,东城经典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由原地址搬迁至秀水北路和石棠路交汇处红绿灯旁(师院附中斜对面))!活动盛情邀请业主、客户、媒体朋友等各家人士到场参观,共庆喜事,现场宾客满座、热闹非凡!

  项目动态:国企学府大城,生态宜居美宅!建面约117-173三/六房阔景美宅在售!

 南兴·盛世熙园项目启幕

  2020年12月31日,在南兴·盛世江南售楼部门前广场,南兴·盛世熙园项目正式启动,南兴集团领导、员工、绰盛物业员工、业主代表及玉林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个全新项目亮相的喜庆时刻。

  中国首架共享专机携手中鼎2021首飞玉林福绵机场

  2021年1月1日元旦当天,上午9时50分,中国首架共享专机携手中鼎2021首飞玉林福绵机场!玉林福绵机场迎来第一架玉林人的“中鼎1号”商务共享专机!

  玉林市政协常委、市工商联副主席、中鼎地产集团副总裁朱晓东出席接机;玉林机场执行董事、总经理朱其能等领导参加欢迎仪式。当地群众近千人在机场外观看了此次降落福绵机场的盛况,反映了玉林人民对翱翔祖国蓝天的期盼和祝福!此次接机仪式,将接驳未来,“中鼎1号”共享专机也将迎接崭新的玉林共享专机商务时代(来源:中鼎城)

  玉林二环南(东)路改扩工程完成

  12月29日,由中交一航局承建的玉林市园博园经火车站、玉柴工业园至临空产业园公路工程即二环南(东)路改扩工程,顺利完成交工验收,正式通车。(来源:玉林新闻网)

  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12月28日,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备受各界关注的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简称荔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并在平南北收费站举行通车仪式。荔玉高速公路通车后,荔浦市至玉林市的车程由原来的4.5小时缩短为2.5小时,同时玉林正式形成环城高速网。(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324国道四座危桥改造进入收官阶段


  12月28日,记者从玉林公路发展中心获悉,由该中心推进的2020年危桥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收官阶段。该工程主要是加固改造324国道玉林境内的4座危桥,截至到目前为止,这4座桥梁已完成形象进度的90%,除了茂林桥右幅未通车外,其余3座桥梁完成了右幅通车。(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北部湾港”海铁联运班列首发

  2020年12月31日11时38分,在玉林火车站货场站台,随着发车令一出,满载着我市货物的西部陆海新通道“玉林-北部湾港”海铁联运首发班列鸣着长笛缓缓驶出站台,奔赴铁山港,随后货物将换乘海运货船出口海外。

  本次首发班列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和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组织。班列共运载20尺集装箱40个,主要货物为我市生产的瓷器、石料等,海铁联运班列开通后,玉林至北部湾港的货物运输距离由440多公里缩减至138公里,3小时内即可到达,从根本上解决了海铁联运“最后一公里”的瓶颈问题,有效降低了物流成本。(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正式启动5G SA规模商用

  12月30日,中国电信玉林分公司与中国联通玉林市分公司共同宣布:5G SA网络正式向公众客户全面投入使用。(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