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年关将至,玉林楼市看点不间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6 09:00:08

  单从网签备案数据来看,这两周的玉林楼市实在算不得火热,这份平静从去年12月份一直维持至今,转眼返乡已拉开帷幕,年前楼市能否再掀波澜?让我们共同关注——

  1

  一周楼市活动

  喜润地产&玉林媒体迎春茶话会

  1月22日下午,喜润地产&玉林媒体迎春茶话会在玉林市江南区喜润书香府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期间,喜润地产管理层代表与玉林各媒体大咖代表欢聚一堂,谈房论市,说江南、谈喜润、论精工、品美食、享佳酿,并借此机会展开“媒、企对话”,就喜润书香府热约现象,解析了精工喜润邂逅成熟江南区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项目动态:喜润书香府,江南芯88-142㎡学府美宅,城中央28-125㎡鎏金商铺,即将开盘。

  喜润尊府『抓鸡大战』

  1月23日一大早,喜润尊府『抓鸡大战』欢乐上演,“请”业主客户免费吃鸡。男女老少齐上阵,玩得不亦乐乎,上演了不少或令人捧腹大笑或令人激动顿足的画面。

  项目动态:喜润尊府,玉东五小+玉东三中,抢双学府旁升值大四房,建面约115-122㎡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玉林绿地城第三批交付

  2021年1月22日,玉林绿地城地块一第三次交付,第三批交付两栋楼,共办证239户。截止今,一共11栋,超过1300户玉林绿地城业主喜提不动产权证。

  项目动态:世界绿地,千亩大城,六心造极;返乡钜惠火热来袭;首付两万起入主绿地大城;央景高层/别墅/商铺全城热销中。

  彰泰万达展厅开放

  1月23日上午10点,彰泰玉林购房超市第二站——万达广场店盛大开放。活动当天众多来宾及媒体莅临,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时刻。

  项目动态:

  【玉林彰泰城】建面约98-126㎡3至5房高拓美宅,至高拓展约33㎡  月供2000起,返乡置业91折;

  【玉通·彰泰红】临万秀小学、玉林八中双优学府,建面约82-144㎡学府美宅,至高拓展约27㎡;

  【彰泰·悦湖居】首付3万起,园博园旁建面约93-128㎡揽湖亲水美宅在售;

  【彰泰·永顺学府】首付3万起入住永顺富豪区,建面约97-132㎡城央书香美宅在售。

  万昌集团倡议留在玉林过年

  为响应党中央和各级政府号召,减少人员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确保疫情不因春运扩散,确保全体职工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2日下午,万昌集团联合中国华西在该集团二楼国学讲堂举行以“贯彻政府疫情防控举措、坚守岗位在工作地过春节”为主题的倡议联合发布会,并发出倡议:留在玉林,我们一起过年!

  项目动态:

  【万昌·东方韵】8#新品,头排江景美宅震撼上市;1#3#5#清栋特价,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大礼;建面76-166㎡2-6房高拓户型火热销售中。

  【万昌·东方巴黎湖岸】返乡置业季,钜惠助力安家,一期实景现房一口价,部分房源送车位,建面82-206㎡国学大宅火热销售中。

  【万昌·东方巴黎水岸】住宅清盘,总价直减10万,南流江畔万达中心,现房现铺清盘;即买即交即办证,火热销售中

  城央时代央景5幢楼产品发布会

  1月23日,以“央景之上 不负期待”为主题的碧桂园城央时代高端产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发布会上,5栋【央景】独栋亲水小楼震撼发布。

  项目动态:5幢【央景】新品即将盛大开盘,认购1万抵3万先认购先选房。

 2

  一周城建新闻

  北流加快推进高车桥危桥改造

  近日,北流公路养护中心积极贯彻全区普通公路项目建设“奋战一季度、加力开新局”攻坚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气魄,加快建设玉容一级路“高车桥危桥改造”项目,确保实现新年公路养护工程建设生产“开门红”。(来源:玉林新闻网)

  南玉高铁项目:工人拼抢进度

  冬日,玉林项目建设热度不减。位于兴业县葵阳镇的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一派繁忙景象:近200名施工人员和20余台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中,全力投入箱梁预制生产和900T运架一体机的拼装施工。中铁二局南玉铁路项目部自组建以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实施,按期完成了各项节点工期目标。(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十中改扩建 首个单体建筑封顶

  1月18日,玉林市十中新建设的一栋5层高的实验楼完成封顶,正式进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这也是该工程首个实现封顶的单体建筑。(来源:玉林新闻网)

 北流市大力推进园区建设

  走进广西(北流)轻工产业园,繁忙的施工现场在这个冬日显得格外火热:新年伊始,北流市相关部门和施工企业通力合作,开足马力,加紧推进标准厂房、园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努力为进驻园区的企业搭建良好发展平台,为北流市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基础。(来源:玉林新闻网)

 浦清高速仙垌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2021年1月以来,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下简称浦清高速)隧道工程迎来“开门红”。1月21日,中交一航局承建的浦清高速又一条千米隧道--仙垌隧道右线顺利贯通,这是浦清高速今年1月以来,继高山肚隧道、贵岭隧道后贯通的第三条隧道。(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东新区第二初级中学计划2月开工

  玉东新区第二初级中学项目选址位于文体路与教育东路交叉口北侧,规划用地总面积69052.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352平方米,办学规模按42个教学班设置。(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高中“牵手”育辉高中

  1月21日,广西四方投资集团委托玉林高级中学管理玉林市育辉高级中学签约仪式在玉林高级中学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丘德奎出席签约仪式。(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