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七夕节点热度高,玉林楼盘活动密集蓄客忙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7 09:51:18

  刚刚过去的周末适逢传统七夕佳节,玉林楼市紧抓节点,或蓄客或推盘,营销暖场活动精彩频出,快来回顾一下吧——

 1

  一周楼市活动

  碧桂园·江南悦城2#楼认购盛启

  碧桂园·江南悦城2幢头排景观楼8月14日认购盛启。

  项目动态:城市新芯,匠造品质生活,购房即送家电大礼包,2幢头排视野楼火热认购中。

 永利地产“义捐义卖 爱心助学”活动

  8月13日,永利地产携手玉林一中校友在永利地产旗下永利·印象销售中心举办“义捐义卖 爱心助学”筹款活动。

  项目动态:买房送海南双飞豪华全家游,揭秘"亚特兰蒂斯酒店"海底世界,特惠房源一口价,单价5XXX元/㎡起,仅限8月!现房热售,即将交付。

  玉林西街20#清栋

  周末玉林西街捷报频传,20#楼整体清栋售完,18#2单元应市紧急加推。

  项目动态:建面约48-60㎡城芯准现房在售。

  荣和·观园尊府校区府邸产品品鉴会

  8月14日晚,荣和·观园尊府校区府邸产品品鉴会暨七夕联谊盛典圆满举行。

  项目动态:建面约109-159㎡湖境宽邸,火热登记中。

  2

  一周城建新闻

  玉林市地下综合管廊首批管线入廊正式启动

  8月11日,记者从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获悉,玉林市首条地下综合管廊首批管线入廊正式启动。玉林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于2018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2月4日通过竣工验收,正式进入运营期。首批住进玉林市地下综合管廊“两居室”的管线,是玉林城区二环南路沿线房地产项目(绿地城、彰泰城等小区)涉及民生方面的水电管线,包括约5000米长的10KV高压电缆线,以及6000米长、直径1米的供水管道。(来源:玉林新闻网)

  浦清高速建设又有新进展

  8月6日,浦清高速博白枢纽互通主线桥首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浦清高速公路上跨呼北高速架梁施工拉开帷幕。(来源:玉林新闻网)

  自治区8月16日起全面实行“二码”联查

  8月15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8月16日起,对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实行健康码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记录(标识)查验(以下简称“二码”联查)。(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