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又有两盘盛大交付!交房季还有这些楼盘活动上头条……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9 16:18:53

一周楼市活动

  玉林碧桂园39幢盛大交付


  8月4日,玉林碧桂园·凤凰城39幢楼的业主迎来盛大交房!喜庆热闹的现场、漂亮整洁的房子、专业的交付过程、欢乐的笑脸,碧桂园以精雕细琢兑现对业主的承诺,扣启美好和谐家园的幸福!

  项目动态:精·装洋房均价:6200元

  毛坯洋房均价:5800元

  1、准现房:约129-142㎡带装修阔景大宅热售中,享4-6房空间,五星级酒店旁(建设中),前后超百米楼距,南北通透、大阳台,空间使用率高,拓展空间达15-23㎡。部分单位可享买房送人防车位优惠。

  2、准现房:约205㎡五房板式大平层,再送车位,社区楼·王,清栋计划仅剩少量房源,南北向,一字板楼,2梯2户,享前后园林景观,毛坯交付。

  3、现房:约367-670㎡5-6房带地下室双拼别墅

  4、优惠:购房85折,老带新各享物管费

  5、实力:2021《财富》世界500强排名上升至139位,大品牌,有保障,按时交房,及时得证。在玉林,优选碧桂园。

  玉林彰泰城一期第二批次交房


  8月5日,玉林彰泰城迎来一期第二批次幸福交付!台风来袭,也不能阻挡归家的热情;最高的归家礼仪,献给最重要的家人们!

  项目动态:玉林彰泰城,幸福交付季!建面约98-126㎡3-5房,归家品智好房!月供2000元起,首付三万起买五房!

  吉营地产第四周旅游体验券领取活动


  8月7日-8日,吉营·吉府和本草健康小镇·绿园项目开启第四周旅游体验活动!邀请业主和客户到营销中心欢度周末,进行有奖问卷抽签活动,兑换礼品、抽豪礼、领取旅游体验券!

  项目动态:【吉营·吉府】建面约100-175㎡6层电梯洋房/特色锦绣叠拼,实景现房,热销中!

  【五彩田园-本草健康小镇·绿园】1、老带新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2、新成交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建面约89㎡-163㎡二至四房实景现房,热销中。

  碧桂园·江南悦城业主私宴


  8月7日晚,碧桂园·江南悦城营销中心菁英雅集,邻里峯层,共享私家晚宴,悦享精奢生活!

  项目动态:城市新中心,玉东湖畔!首·个AI智慧全配套生活城,约97-140㎡超高赠送!买3房得5房!5#独栋央景楼·王火热推售中!2#头排视野楼·王,即将上市!

  金科·集美天樾八月金喜拼购节


  8月7日,金科·集美天樾开启八月金喜拼购节,现场人气爆满 成交不断 !

  项目动态:金科·集美天樾建面约85-143㎡户型!首期3.2万起入住万达商圈,火热销售中

  荣和·观园尊府&中信银行座谈会


  8月8日,荣和·观园尊府与中信银行座谈会在营销中心举行,高朋满座,菁英齐聚,共论学府盘置业金融价值!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141-159㎡城市合院,超200%拓展空间,预约5000享97折!建筑面积约109-143㎡观园大宅,最高30%拓展空间,预约3000享97折!赠送10次恒温泳池游泳体验!

2

一周楼市新闻

  浦清高速建设又有新进展!博白枢纽互通主线桥……


  8月6日,浦清高速博白枢纽互通主线桥首榀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标志着浦清高速公路上跨呼北高速架梁施工拉开帷幕。(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天心市场升级改造

  (8月5日讯)砌菜台、铺设排水排污管道……近期,玉林市天心综合市场正在紧锣密鼓实施升级改造工程,全力打造规范化星级农贸市场。工程从7月中旬开始,预计9月中下旬完成。(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