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售楼部活动持续升温,上周又一盘业主获不动产权证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7:25:22

1

一周楼市活动

  玉林碧桂园社区排球交流赛落幕


 7月24日-25日,玉林碧桂园举行社区排球交流赛,众多业主共聚球馆,以球会友,掀起燃情盛夏!

  项目动态:精·装洋房均价:6200元

  毛坯洋房均价:5800元

  1、约129-142㎡带装修阔景大宅热售中,享4-6房空间,五星级酒店旁(建设中),前后超百米楼距,南北通透、大阳台,空间使用率高,拓展空间达15-23㎡。部分单位可享买房送人防车位优惠。

  2、约205㎡五房板式大平层准现房,再送人防车位,社区楼·王,清栋计划仅剩少量房源,南北向,一字板楼,2梯2户,享前后园林景观,毛坯交付。

  3、约367-670㎡5-6房带地下室双拼别墅现房销售中

  4、优惠:购房85折,老带新各享物管费

绿城·春江花月业主观影大会

  7月25日,绿城·春江花月邀请广大业主和客户,参与《中国医生》观影大会,欢聚影城,共享精彩!

  项目动态:绿城·春江花月,建筑面积约96-168㎡三至五房理想生活住区,7388元/㎡准现房叫“板”全城!成交抽爱马仕,到访即有礼!

玉林绿地城红色经典主题夏令营:红色书法

  7月24日-25日,玉林绿地城红色经典夏令营第三站开启红色书法诗词大赛,小朋友现场学习书法技巧,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同时,现场热销不止,成交不断,彰显现象级红盘人气魅力!

  项目动态:玉林绿地城,买房赢车抽家电!建面约89-188㎡央景高层/别墅/商铺/公·寓,全城热销中!

吉营地产第二周旅游体验券领取活动

  7月25日,吉营·吉府和本草健康小镇·绿园项目邀请业主和客户到营销中心欢度周末夏日,进行有奖问卷抽签活动,兑换礼品、抽豪礼、领取旅游体验券!

  项目动态:【吉营·吉府】建面约100-175㎡6层电梯洋房/特色锦绣叠拼,实景现房,热销中!

  【本草健康小镇绿园】1、老带新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2、新成交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建面约89㎡-163㎡二至四房实景现房,热销中。

玉川·万盛华府首批不动产权交证仪式

  2021年7月24日当天,玉川·万盛华府成功举办首批不动产权交证仪式。现场为首批业主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及幸福置家好礼。

  项目动态:玉川·万盛华府,限时钜惠,买现房送装修,再享折上折!建面约119-175㎡大三至五房热销中!

荣和·观园尊府小龙虾嘉年华

  7月24日-25日,荣和·观园尊府小龙虾嘉年华热辣开启!业主和客户们欢聚营销中心,钓龙虾、尝虾肉,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夏日周末!

  项目动态:建筑面积约141-159㎡城市合院,超200%拓展空间,预约5000享97折!建筑面积约109-143㎡观园大宅,最高30%拓展空间,预约3000享97折!赠送10次恒温泳池游泳体验!

2

一周楼市新闻

  188.14亿元!玉林市上半年财政收入超百亿元

  (7月25日讯)近日,记者从市财政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玉林市财政收入完成102.8亿元,同比增长6.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232.78亿元,同比增长5.8%。财政收支均实现“双过半”目标,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增长提供了财力支持。(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前5月完成房地产投·资175.4亿元

  今年以来,玉林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房地产宏观调控政策,坚持“房住不炒”的准确定位,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防范金融风险,房地产市场发展较为平稳。我局对牵头的 “商品房销售面积”指标,找准问题和短板弱项,着力配套政策措施,重点攻坚,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企业,努力推动住建经济上半年实现“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来源:广西玉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点击了解更多详情

  上半年玉林消费市场恢复增长

  消费市场恢复态势明显,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与增速双双增长。7月19日,记者从玉林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市多管齐下惠民生促消费,系列举措有力有效,消费新动能不断释放,市场活力持续恢复,升级步伐有所加快。

  据统计,上半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9.2%,两年平均增长9.3%,高于全国两年平均增速4.9个百分点,高于全区两年平均增速5.3个百分点,排全区第4名;批发业同比增长33.2%,两年平均增长19.4%;零售业同比增长24.7%,两年平均增长10.9%。(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招商引资势头强劲

  (7月19日讯)今年以来,玉林市以深入开展“三企入桂签约项目落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为载体,聚焦招大引强,创新招商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加快产业链精准招商,推进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至6月,全市共签约项目75个,总金额471.77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0个。全市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00.1亿元。今年6月,玉林市被评为“2021浙商最佳投·资城市”,这也是玉林市连续两年获此称号。(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