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超2亿起拍!城南区大南路将有2宗百亩地块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6 18:58:34

  乐居买房讯:明天(9月17日)和下周一(9月21日),两宗位于二环南路、大南路东西两侧的地块即将出让。

详情如下

202039号地块

土地面积:96909.65㎡(约145.36亩)

起始价:24511万元

竞买保证金:7355万元

起始楼面价:772.65元/㎡

地址:玉林市二环南路与大南路交汇处东南侧

出让日期:2020年9月17日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基本信息

大南路将有2宗百亩地块出让!

202038号地块

土地面积:93169.43平方米(约139.75亩)

起始价:25133万元

竞买保证金:7540万元

起始楼面价:899.19元/㎡

地址:玉林市二环南路南面、大南路(暂名)西侧

出让日期:2020年9月21日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基本信息

大南路将有2宗百亩地块出让!

  近几年来,比较繁华和成熟的二环东路、二环北路,陆续有多家房企进驻开发,而二环南路沿线的改造或开发,目前更热闹的还是集中在江南片区,二环南路高架立交桥、南流江大桥等大型工程的推进下使玉东湖片区、江南区和城南区焕发生机,城南片区的二环南一带建设改造进度也在推进。应有的房地产项目势必要跟进了,现在出现了难得的百亩地块,且一出让就是2宗,绝对值得关注和期待!

(202039号地块实景)(202039号地块实景)

  城南片区/玉柴新区,主要发展的是工业产业经济,就居住环境而言,还是稍逊于城东、江南、城北和中心区等板块的,但好在还有二环南路等交通条件来助力——

  两宗地块所在位置,可便捷通往江南片区、福绵机场、火车站片区和玉湛高速,未来发展潜力可期。在此之前,片区发展主要是与玉柴产业经济紧密联系,而近段时间二环南路改扩建工程取得新进展,大南路已通车,让片区的价值提升有了更多的可能。这两宗商住地块的挂牌出让,也反映出玉林城南的区域在向二环外扩张,可以说是已经在做吸引人口落户驻留的准备了。

结语

  目前来看,城南片区的商品房项目,除了玉柴的楼盘和品牌房企彰泰,还比较欠缺较大型的楼盘,亟待优质的居住用地开发。那么,这两宗距离相近、面积大小相似的地块能否顺利出让,让城南片区喜提百亩大盘?最终又会花落谁家呢?请静待乐居的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