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 | 市中心迎土拍!金城商厦西南侧用地280万起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27 18:21:02

  乐居买房讯:明天(8月28日),位于玉林市人民东路与金东街交叉口南侧(地块二)的202021号地块出让,用地面积约307.17㎡(约0.46亩),挂牌起始价280万元,起始楼面价约1860元/㎡。

基本信息

金城西南侧用地280万起拍!

  用地范围:据悉,该宗地块为玉林市金城商厦西南侧用地的其中一个地块(地块二),包含有5户市民的用地(5户市民的用地面积为258.78㎡,其他用地面积为48.39平方米),另一部分地块(地块一)为城市建设储备用地,已于2018年出让。

重要规划

(地块大致位置)(地块大致位置)

 规划用地性质:该两地块均规划作为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包括商业、商务、娱乐康体等设施用地,不包括居住用地中的服务设施用地)和二类居住用地(包括住宅用地和居住小区及小区级以下的服务设施用地)的综合性用地B+R2。

  规划建筑主要以商业、服务业建筑为主,并可根据本用地住宅拆迁情况规划布置适量的住宅建筑作为安置房。

  地块一、地块二以及金东街东侧现状金城商厦用地的总用地红线面积约1780694㎡,作为一个整体项目用地。

结语

  202021号地块位于繁华老城市中心,作为玉林老牌公司金城商厦有限公司的版图之一,也将纳入其拓展和改造范围之内,用地面积仅300㎡左右,却有商有住,还涉及市民用户的用地,还是别有看点的,接下来就请各位小伙伴们明日继续关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