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2021年第25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09:47:33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25周(6月15日 - 6月18日)玉林市共33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170套,总成交面积18752.15㎡。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第25周玉林商品房网签备案套数稍有回落,较之前一周,网签备案总套数降幅为24.78%,网签备案总面积降幅为30.66%。

  玉东湖片区的两大项目:玉林绿地城与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分别是当周网签备案套数榜第一、二名。第三名则由今年1月在江南区首入市的喜润·书香府夺得,目前喜润·书香府项目建筑面积约88-142㎡二至四房在售。

  云星·玉园大观项目13#楼,于上周16日获批预售证,预售总套数172套,目前项目建面约88-121㎡户型在售。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湖片区8个楼盘,共备案87套,占比约51%;

  江南区7个楼盘共备案31套,占比约18%;

  玉东区9个楼盘,共备案25套,占比约15%;

  城北区4个楼盘,共备案14套,占比约8%;

  城南区3个楼盘,共备7套,占比约4%;

  城西区1个楼盘,共备4套,占比约3%;

  中心区1个楼盘,共备案2套,占比约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