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2021年第41周玉林市商品房网签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09:47:28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41周(10月8日 - 10月9日)玉林市共17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70套,总成交面积7434.61㎡。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因41周恰逢“十·一”小长假,故仅10月8日与9日产生网签备案数据。

  当周榜首是阳光城·丽景公馆,该项目位于玉东新区玉北大道与龟山路交叉口西北侧,是阳光城落地玉林的首一个项目,目前已清盘;榜单第二名的玉林西街项目地处玉林老城区中心,是玉林市重点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目前建面约55-62㎡公寓在售;第三名是位于二环东路与苗园路交汇处的永利·印象,项目建面约108-128㎡阔景大三房/四房在售。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区6个楼盘,共备案25套,占比约36%;

  玉东湖片区4个楼盘共备案18套,占比约26%;

  江南区4个楼盘,共备案12套,占比约11%;

  中心区2个楼盘,共备12套,占比约17%;

  城北区1个楼盘,共备3套,占比约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