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2021年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6 16:53:51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24周(6月7日 - 6月14日)玉林市共39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26套,总成交面积27045.03㎡。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数据仅供参考)

  第24周备案套数环比第23周上涨了约57%,备案面积环比上涨了约77%,涨幅比较明显。备案排行榜前三名的楼盘分别为,玉林碧桂园(18套,2552.17㎡)、碧桂园·江南悦城(17套,1893.55㎡)和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16套,1806.12㎡)。

  碧桂园两大项目包揽了上周备案榜的冠亚军。玉林碧桂园是榜单前排的常客,当前正在火热推售约254-670m²双拼别墅,还有建面约129-205㎡4-6房阔景大宅,享6.18购房节优惠:包括85折、买房送车位(人防)等,二期地下车位认筹中,即将盛大加推。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玉林碧桂园户型图)

  碧桂园·江南悦城是碧桂园入驻玉东湖片区的大盘,规划打造为AI智慧社区,目前建面约97-140㎡户型在售。同样有618购房节,包括折后4888元/㎡起(限10套)、老带新成交享物管费再送品牌家电豪礼等优惠。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碧桂园·江南悦城户型图)

  玉林·毅德国际商贸城则为大型物流贸易商业体,为城北片区的大型商业配套。随着越来越多房企进驻片区开发,同时诸多其它配套也在逐步落地,该项目的商业前景也非常被看好。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实景图)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第2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城北区6个楼盘,共备案60套,占比约27%;

  玉东区12个楼盘,共备案56套,占比约25%;

  玉东湖片区7个楼盘,共备案52套,占比约23%;

  江南区9个楼盘,共备41套,占比约18%;

  中心区3个楼盘,共备案10套,占比约4%。

  城南区2个楼盘,共备案7套,占比约3%;

  
END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