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第22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01 12:01:43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22周(5月24日 - 5月28日)玉林市共38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10套,总成交面积25672.21㎡。

第22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数据仅供参考)

  玉林商品房备案在第22周再次出现了回落,比第21周少了110套,套数环比下跌了约36.4%,面积则环比下跌约31.5%。备案排行榜前三名的楼盘分别为,玉林碧桂园(32套,4318.99㎡)、玉林彰泰城(17套,1824.6㎡)和碧桂园御东府(15套,2115.02㎡)。

  玉林碧桂园再次夺冠,项目市面上有名的精·装房,成熟社区,目前也有较多的现房房源,主推约129-142㎡4-6房的高层住宅,认购85折,成交抽家电,老带新成交享物管费。

  玉林彰泰城也经历了第一波交房,业主对收楼结果普遍满意,低价格能买到好房子和好的园林配套,这对许多刚需客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项目主要销售的是二期,包括建面约98-126㎡3-5房。

  碧桂园御东府目前推出总裁特批一口价4999元/㎡ ,楼层任选(指定楼栋梯腿),约117-140㎡ 大3-5房在售,最高拓展30㎡,7.4m景观大阳台。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第22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城北区7个楼盘,共备案57套,占比约27%;

  玉东区8个楼盘,共备案50套,占比约24%;

  玉东湖片区7个楼盘,共备案39套,占比约19%;

  江南区8个楼盘,共备33套,占比约16%;

  城南区1个楼盘,共备案17套,占比约8%;

  中心区4个楼盘,共备案10套,占比约5%;

  福绵区2个楼盘,共备案32套,占比约1%;

  城西区1个楼盘,共备案1套。

  上周楼市还是比较热闹的,5月收官,承接6月(六一),营销噱头足、售楼部人气高,到访量有一定保证,虽然备案量下滑,但依据以往每月各周起伏不定的备案行情,平稳还是主要形势,在房价不涨的情况下,备案还是会回升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