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红五月”过半玉林楼市升温,一大波新房加推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25 09:34:52

  1

  一周楼市活动

  绿城·春江花月开盘

  5月22日,绿城·春江花月盛大开盘再次引起了全城热销风潮。活动当天为答谢购房者们的支持,绿城·春江花月还为现场客户准备了多重好礼,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项目动态:7388元/㎡实景现房,叫「板」全城。项目建面约96-168㎡三至五房户型在售。

  中交雅郡街铺开盘&易学讲座

  5月22日,中交雅郡纯商务街区商铺盛大开盘,同日,全球华人十大风水名师、易学风水专家姜泓吉亲临中交雅郡,近距离解答买房置业此处风水优点。

  项目动态:项目建面约105-115㎡热销新品、建面约30-70㎡临街金铺在售。

  玉林恒大悦龙台新品加推

  周末两天,玉林恒大悦龙台95㎡新品及一期车位先后加推。

  项目动态:爱家5重礼:85折大回馈,折上再享92折!建面约81-132㎡二至四房,清盘房源告急,量版珍席!

  金科·集美天樾车位开盘&工地开放日

  5月21日-5月23日,金科·集美天樾工地开放日暨车位开盘圆满落幕,近620余组业主亲临现场,共鉴家的细节与品质,切实感受到项目的匠心、用心和贴心。

  项目动态:金科·集美天樾专席车位开盘盛启,归家有位,悦享尊贵,欲购从速。

  万昌·现代东方8#、2#开盘

  5月22日,万昌·现代东方8#、2#同步加推。

  项目动态:8#央景楼尊&2#繁华头排,众望加推,恭候精英入席。五千万营销中心已开放,恭迎品鉴。

  万昌·东方河畔10#开盘

  5月22日,万昌·东方河畔10载誉加推,17#园境新品同步加售。

  项目动态:项目建面约79-119㎡高拓3-5房在售。

  玉林彰泰城拔河比赛

  5月23日,玉林彰泰城杯拔河比赛激情开赛。

  项目动态:首付3万起,住玉林空港生活大城。项目建面约98-126㎡三至五房高拓户型在售。

  碧桂园御东府泳池开放

  5月22-23日,碧桂园御东府泳池盛大开放, 泳池party、夏日冷饮、水果小吃、精彩电影欢乐来袭。

  项目动态:项目建面约117-141㎡高拓户型,7.4m观景大阳台,3-5房在售。

  2

  一周城建新闻

  玉林新增至郑州航线

  5月17日,记者从桂林航空有限公司官网获悉,6月16日起,玉林福绵机场新增河南省郑州市方向航线。(来源:玉林新闻网)

  浦清高速七标段昼夜施工抢进度

  17日,中交一航局浦清高速七标段项目部施工现场一派忙碌景象。截至目前,浦清高速七标段挖方、填方均完成90%;涵洞完成36道,完成92%;土方、涵洞计划今年6月底全部完成。桩基完成534根,完成76%;墩柱完成223根,完成55%;盖梁完成119根,完成50%;隧道前桥梁下构计划6月初全部完成,为后续箱梁安装提供条件。王月隧道已经双线贯通,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来源:玉林新闻网)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记者从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获悉,近日,玉林城区人民东路(二环路至秀水路段)景观改造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项目主要涉及二环路至秀水路段,全长约3200米,道路红线宽度为6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来源:玉林新闻网)

  94处应拆建筑化为平地

  近日,伴随着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那林段挖掘机的轰鸣声,一座座应拆建筑化为平地,为工程建设打开了关键通道。今年“五一”期间,博白县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房屋拆迁和施工现场调研指导,房屋拆迁工作和工程建设都取得了新的突破。(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