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三月三”玉林楼市有冷有热 新一波活动正火热筹备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1:36:04

  上周广西的“三月三”假日成为热门话题,各大楼盘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有的红火热闹,有的则较为冷场,加上由于不少市民在假期出游,看房客户不集中,不同售楼部难免“有冷有热”,但诸如万昌集团的品质盛典等大型活动也正在火热的筹备中,届时活动必然引发全民狂欢,让不少市民期待不已。

1、一周楼市活动

  喜润尊府三月三美甲沙龙活动

  4月14日,三月三假期首日,【喜润尊府】美甲沙龙专场,让缤纷色彩汇聚指尖,美好生活凝聚于此!

  项目动态:特惠4808元/㎡!老带新成交,奖励10000元(仅限50名)!玉东五小+玉东三中 双校旁教育红利,首付2万起 买升·值大四房 ,买115㎡送27㎡,四间房都比别人大 !

 万昌集团&崔健2021年‘广厦奖’品质盛典”网络直播启动发布会

  4月17日下午,由万昌集团、讯米互动联合主办的“万昌集团&崔健2021年‘广厦奖’品质盛典”网络直播启动发布会,在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国学讲堂举行。本次发布会现场邀请了玉林日报、玉林晚报、玉林电台、讯米互动等众多玉林本地具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和抖音网络红人参加。届时将通过抖音、朋友圈等网络直播平台发布的形式,共同助力万昌集团4月25日举行的盛典晚会。

  项目动态:【万昌·东方河畔】营销中心5月1日惊艳绽放  敬请期待!VIP诚意·登·记:预约1千享3万!

  【万昌·现代东方】耗资五千万,网红艺术营销中心,5月1日惊艳绽放 ,敬请期待!VIP诚·意·登记:预约3千享3万!

  万昌集团 “广厦奖”品质鉴赏之旅,5盘大促一个月:

  1、湖岸、东方韵、水岸在售项目全月一口价任选,让更多玉林人住上舒适的好房子;2、现代东方、东方河畔首次开盘在即,认·筹成功就送5L花生油1桶;3、活动期间所有客户到访参加“广厦奖”品质之旅瓜分10万现金;4、限时两天内到访万昌集团四盘,再送两百元韩式烤炉;5、老业主推荐新业主成交即获2万车位抵扣券。

  玉林绿地城三月三首届业主活动圆满谢幕

  壮美三月三,玉林绿地城首届业主活动盛大举行!跳竹竿大赛、娃娃街机大赛、绣球手工、壮乡美食集市等活动圆满谢幕!业主们惠聚绿地城,嗨吃、嗨玩、嗨购!

  项目动态:绿地4月置业季,买房赢车送家电!传世湖山双拼院墅新品加推中!央景高层/别墅/商铺 全城热销中!

2、一周楼市新闻

  碧桂园营销8区首届“客户至上文化节”拉开序幕

  2021年4月13日在“品牌营销8区“喀8共进 为誉而生”第一期管理人员集训”会议上,碧桂园营销8区首届“客户至上文化节”正式开幕。

  为项目建设提速!玉东在玉林市首创“拿地即开工”模式

  (4月14日讯)据了解,今年,玉东新区出台了《玉林市玉东新区工程建设项目“拿地即开工”改革实施方案》,作为玉林市推行“拿地即开工”政策的先行先试点,该政策明确了“拿地即开工”的适用范围及措施,提出了质量安全监督提前介入、容缺受理、告知承诺、限时办结等多项改革创新措施。玉东新区符合条件的一般企业投·资项目都可以申请走“拿地即开工”通道,企业通过“拿地即开工”通道,实现项目审批“加速跑”,目前玉东新区已为四个项目办理了“拿地即开工”的手续。(来源:玉林新闻网)

  总投·资超10亿元!福绵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

  4月12日,在玉林(福绵)生态纺织服装产业园,福绵区举行2021年“攻坚二季度 实现双过半”重大重点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接待游客超90万人次 旅游收入近6亿元

  4月17日,玉林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公布2021年“壮族三月三”旅游账单,假日期间,玉林市各旅游景区经营状况良好,4月14日至17日,全市共接待游客92.86万人次,比2019年增长2.61%;实现旅游消费5.91亿元,比2019年增长2.18%。(来源:玉林新闻网)

  民居穿新装,乡村提颜值

  (4月16日讯)自治区下达玉林市第一批高速沿线217个村屯14028栋房屋的建设任务,现已开工建设163个村屯9794栋农房,已竣工5314栋。

  沿玉林境内高速出行,沿线一幢幢白墙灰瓦的岭南建筑映入眼帘,乡村风貌提升改造效果显现。(来源:玉林新闻网)

 玉林市财政收入实现开门红——一季度财政收入累计完成四十七亿元

  4月18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持续向好态势,高质量发展的条件不断累积。截至3月底,玉林市财政收入累计完成47.01亿元,同比增加4.39亿元,增长10.3%,其中财政部门完成15.96亿元,同比增长4.8%;税务部门完成31.05亿元,同比增长13.3%。

 南玉高铁又有新进展!这座大桥已完成……

  连日来,南玉高铁建设加快推进。4月17日24时,经过14小时连续作业,中铁二局南玉铁路站前工程第7标段的兴业特大桥跨S308省道的连续梁主墩27#墩0号块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标段连续梁施工正式进入实质性推进阶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