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金三”即将收尾,玉林楼市再迎新房交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30 09:29:22

  在稍显平淡的“金三”中,玉林楼市各盘维持着平稳的步伐逐步前行。在上周时间内,既有项目迎来新房交付,也有新房源加推开盘,各售楼部热度不低,人气高涨——

1、一周楼市活动

  彰泰城一期交付


  从美好生活图景,到品质生活觉醒,2021年3月27日玉林彰泰城终于迎来美好归心交付。作为彰泰在玉林的壹号作品,玉林彰泰城始终以高标准、高品质匠心筑家,如今,等待终不负所期,城市封面人居终成。

  项目动态:玉林彰泰城一期已售完,二期产品全面升级,12#,13#,17#,18#,21#,22#在售,建面约98-126㎡3-5房,至高拓展30㎡。月供2000起,首付三万得五房。

 “东城经典”杯园博园春季健身跑比赛

  全民健身 万众瞩目3月28日“东城经典”杯春季健身跑比赛火热开赛。本次活动由玉林市玉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通过号召全民跑步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绿色人居相结合,让人们在愉悦的运动中发现到更多生活的美好,用脚步丈量更多城市的魅力。

  项目动态:东城经典 国企学府大城,生态宜居美宅,建面约117-173三/六房阔景美宅在售。

 碧桂园·江南悦城5#开启认购

  碧桂园·江南悦城央景楼5#,3月27日认购盛启,加推在即。

  云星玉园大观园林开放

  3月27日,云星玉园大观园林示范区大美绽放。

  项目动态:云星·玉园大观,江南芯·4学府·3公园,5?80元/㎡起,城南公园旁的学府好房。

  金科·集美天樾1#楼开盘

  3月27日,金科·集美天樾1#楼开盘,超宽楼间距,享max巨幕景观。

  项目动态:万达旁建面约100-122㎡金科花园美宅在售。

2、一周城建新闻

  南高立交桥实现互通


  崭新的沥青路面宽阔平整,白色标线整齐清晰,一环北路、玉石公路和一环西路(工业品市场)三个方向的车辆实现快速互通……近日,记者在玉林城区一环路南高立交桥看到,昔日的城市“堵点”已蜕变为城市交通“亮点”。(来源:玉林新闻网)

  自治区农房特色风貌管控导则出台


  日前,自治区住建厅公布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农房特色风貌管控导则》(以下简称《导则》),用于指导全区各地村庄与农房风貌规划、设计、建设及管控,其中玉林处于桂东(含桂东南)农房风貌区范畴,《导则》与之前市住建局发布的《玉林市农房特色风貌管控细则》一起,共同为我市未来农房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和指导,特色凸显。(来源:玉林新闻网)

  浦清高速建设多个节点取得重要进展

  据统计,目前浦清高速项目累计完成临时工程86%、路基工程79%、桥涵工程63%、隧道工程58%,路面、绿化、交安、机电、房建工程陆续进入开工或准备阶段。下一步将以架梁为主线,快速完成土建工程收尾,计划今年12月完成全线隧道贯通。(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