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周末“踏青”,一起去看看新家的模样吧!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6 18:18:15
摘要
关注玉林乐居,了解玉林楼市

  三月春光好时节,值此万物复苏的时刻,楼市也迎来不少好消息。本周末,不仅有各式趣味暖场活动助你留下春日美好回忆,还有两个项目即将迎来楼栋正式交付,踏青季,一起去看看家的模样吧——

  万昌•东方河畔陶艺彩绘

  指尖陶欢乐,越陶越开心,万昌·东方河畔家庭亲子陶艺彩绘活动邀您与孩子一起绘出春日美好时光。

  活动时间:3月27日-28日上午10:00-下午18:00

  活动地点:万昌·东方河畔营销中心

  南兴·盛世名门花艺DIY

  花样绽放,指间优雅,周末,南兴·盛世名门邀您共赴花的盛宴,花艺DIY专场,期待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3月27日 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金港路南兴盛世名门售楼部内

  彰泰城一期交付

  本周末,彰泰玉林将迎来首个交付项目。玉林彰泰城一期1#、2#、5#将迎来正式交付,期待业主的归家!

  活动时间:3月27日

  活动地点:玉林彰泰城营销中心

  云星玉园大观园林开放

  高萌来袭!玉林首个“熊猫”主题打卡地将在320亩城南公园旁  云星·玉园大观展出。玉园大观中心园林也将在3月27日正式开放。

  活动时间:3月27日

  活动地点:云星·玉园大观营销中心

  喜润书香府欢乐周末

  有人记得承载儿时欢乐的套圈游戏吗?和小伙伴们三五成群,让手中的圈环套住心仪的“宝物”,那可是我们童年不可缺少的快乐,来来来,关注喜润书香府,带您体验一把童年的乐趣。

  活动时间:3月27日 上午9:30

  活动地点:喜润书香府营销中心

  碧桂园·江南悦城5#开启认购

  碧桂园·江南悦城央景楼5#,3月27日认购盛启,加推在即,现交1万享5万优惠。

  活动时间:3月27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江南悦城营销中心

  永利地产春季运动会

  永利地产春季运动会来袭,本届羽毛球竞技大赛提供场地,还有奖金——3千元现金!!详细信息可致电售楼部咨询。

  活动时间:3月27日起

  碧桂园御东府交付

  历经时光雕琢,等待不负相遇,碧桂园御东府3月30日首批盛大交楼,交楼即得证,大品牌,有保障。

  活动时间:3月30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御东府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