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周末玉林又有一大波项目迎来开盘推新,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5 16:40:17

  春节将至,大街小巷内年味渐浓,楼市也不例外,节前的这个周末,玉林楼市可谓惊喜连连,楼盘项目齐推新,好礼送不停,快来看看吧——

  喜润尊府送春联

  墨宝送福,周末书法大师亲临喜润尊府送春联,届时还有经典超值1元购活动,等你前来。

  活动时间:2月6日-7日上午9:30-下午5:30

  活动地点:喜润尊府营销中心

  碧桂园·江南悦城开盘

  燃爆玉城,当红不让,碧桂园·江南悦城认购倒计时,2月6日耀世开盘,首付5万起,买3房享5房。

  活动时间:2021年2月6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江南悦城营销中心(二环东路西侧,金港路东侧)

 南兴·盛世熙园认购

  皇家庭院,国风精髓;2月6日,南兴·盛世熙园开启内部团购认购。交2千送2万,交10万送5万。

  活动时间:2月6日

  活动地点:南兴·盛世熙园营销中心

  恒大悦龙台27#加推

  玉林恒大悦龙台27#2单元新品即将荣耀加推,2月6日应市盛启。

  活动时间:2月6日(周六)

  活动地点:玉林恒大悦龙台营销中心

  城央时代5#开盘

  城央时代5幢【央景】亲水楼2月6日即将荣耀开盘,5幢位于社区东边,为Y字型楼栋设计,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

  活动时间:2月6日

  活动地点:城央时代营销中心

  玉林碧桂园定制全家福

  牛年全家福,免费帮你拍,专业摄影师,送成品送底片,2月6日约上全家人来玉林碧桂园·凤凰城合影吧。

  活动时间:2月6日

  活动地点:玉林碧桂园营销中心

  碧桂园御东府赠春联

  大师挥笔赠春联,福气送至千万家。2月6日,碧桂园御东府送春联活动等你来参与,建面约117-140㎡天境奢宅,高增送30㎡

  活动时间:2月6日

  活动地点:碧桂园御东府营销中心

  玉林西街年货节

  不知不觉,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你备年货了吗?还没有!别急别急玉林西街给大家送福利了!2月6日玉林西街开启年货节活动,这里集结了你想要的年货,一站即享,备全年货过大年。

  活动时间:2月6日10:00-12:00/15:00-17:00

  活动地点:玉林西街城市展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