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植树节楼市“生机盎然”,城市基建再获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5 16:44:48

  1

  一周楼市活动

  绿地2021年品牌焕新盛典

  3月12日,玉林绿地城“绿地2021年品牌焕新盛典暨美好生活节启幕”活动圆满举行,数百位媒体精英、行业大咖聚首于此,见证玉林人居革新的高光时刻,绿地与城市共进的国企担当,得到政界、业界、广大购房者的一致赞誉。

  项目动态:建面约89-188㎡央景高层/别墅/商铺/公寓热销中。

 喜润尊府千份绿植盆栽免费送

  3月12日,植树节到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喜润尊府倡导绿色生活,打造绿色家园。并且趁春暖花开之际,为业主们送上“绿色空气净化器”——开启千份绿植盆栽免费送活动。

  项目动态:喜润尊府,玉东五小+玉东三中,抢双学府旁升值大四房,建面约115-122㎡准现房,火热销售中。

  吉营地产植树节活动

  植树节之际,吉营地产开展“春暖花开,播种希望”亲子活动,与孩子们一同留下春日的美好记忆。

  项目动态:吉营·吉府老带新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新成交享物业费回馈及好礼!

  2

  一周城建新闻

  玉林2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延伸

  为方便群众出行,从3月8日起,27路公交车由云天文化城沿民主中路、人民中路延伸至金城商厦(市中医院)。线路延伸后增设金城商厦(市中医院)、市中医院北(上行)、青年广场(上行)、东成派出所、民主一环东路口、玉州区妇幼保健院、云天文化城东等站点,撤销云天文化城南站和桃山站,岭塘新村站更名为广西先进装备制造城(玉林)站。(来源:玉林新闻网)

  南玉高铁,玉州制梁场试产

  南玉高铁玉州制梁场在基本完成各项生产准备工作后,3月10日起将转入制梁试产阶段,预计6月中旬开始架梁。(来源:玉林新闻网)

  浦清高速房建工程开工

  3月9日上午,浦北至北流清湾高速公路房建工程在浦清高速博白西收费站建设现场开工,开启浦清高速建设新阶段。(来源:玉林新闻网)

  高架桥“真容”初显

  8日下午,记者来到二环南与民主南交叉交通枢纽的高架桥,桥梁主体建设基本完成,连接陆川方向部分已经用施工围挡围住,高架桥路面已铺上沥青,下一步进行路面标线划设、路灯安装等。自今年复工以来,玉林城区二环南与民主南交叉交通枢纽建设不断推进,目前取得重要进展。(来源:玉林新闻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