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月芳意浓,玉林各大楼盘邀你来“种春天”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2 18:01:39

  三月春光浓似酒,绿意盎然的大好时节,正是出行的最佳时机。玉林各大楼盘暖场活动依旧精彩,本周恰逢植树节,一场场与绿植有关的活动正在对你招手呼唤,快来参与吧!

  01喜润尊府盆栽免费送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阳春三月喜润尊府喜润尊府为业主朋友  精心准备了精致盆景,与您一起“播撒春意,新启美好”,千份绿植盆景免费送。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2-13日

  02恒大城暖春嘉年华

  春光好时节,也是“多肉君”在拼命卖萌的季节,色彩美腻、一身肥肥圆圆的肉肉简直萌翻了,快带上小宝贝一起来恒大城参与“多肉联萌 绿动春天”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3月13-14日(9:30-12:00,14:00-18:00)

  活动地点:玉林恒大城营销中心

  03南兴·盛世国际微景观DIY

  萌动微世界,遇见趣时光。南兴·盛世国际微景观DIY来啦,本周日早,来南兴共度亲子手作时光。

  活动时间:3月14日(10:00-11:30)

  活动地点:南兴·盛世国际营销中心

  04玉林绿地城品牌焕新盛典

  让美好与城市共生,焕新玉林人居新篇,玉林绿地城2021品牌发布会即将盛启,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3月12日 18:00

  活动地点:璟象酒店

  05云星·玉园大观彩绘风筝

  缤纷春日,云星·玉园大观彩绘风筝趣玩园艺活动邀你一同体验春天的乐趣。

  活动时间:3月13-14日

  活动地点:云星·玉园大观营销中心

  06金科·集美天宸微景观DIY

  春光郎朗,来金科创意微景观DIY,把绿意带回家,现场还有美味冷餐小吃随心享。

  活动时间:3月13-14日

  活动地点:金科·集美营销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