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2021年第10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9 11:50:13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10周(3月1日 - 3月5日)玉林市共38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387套,总成交面积45993.42㎡。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数据仅供参考)

  第10周虽然仅比第9周增加了41套,对于当前正在逐步稳定升温的楼市来说,算是一个较好的势头。比较瞩目的是,这两周均是玉林绿地城、玉林碧桂园和碧桂园·江南悦城稳坐备案榜单前三。第9周榜1为玉林碧桂园,榜2为玉林绿地城,第10周则由玉林绿地城夺得榜首,第二名为玉林碧桂园,第三名还是碧桂园·江南悦城。

  玉林绿地城建面约89-188㎡央景高层/别墅/商铺/公·寓在售,目前推出商铺最高7折,别墅最高75折的优惠。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玉林绿地城一期小区实景)

  玉林碧桂园约128-142㎡装修洋房,约205㎡五房板式大平层准现房和约367-670㎡5-6房带地下室双拼别墅火热销售中。凤凰云认购1元抵6.66万元,老带新各享物管费。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玉林碧桂园二期小区实景)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玉林碧桂园三期小区实景)

  碧桂园·江南悦城建面约97-140㎡在售,买2房享3房,买3房享5房!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碧桂园·江南悦城三期效果图)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2021年第10周玉林商品房备案

  玉东湖片区7个楼盘,共备案162套,占比约42%;

  玉东区11个楼盘共备案76套,占比约18%;

  城北区5个楼盘,共备案72套,占比约17%;

  江南区10个楼盘,共备案54套,占比约14%;

  城南区2个楼盘,共备20套,占比约5%;

  中心区2个楼盘,共备案3套,占比约1%。

  目前,又进入了传统“金三”旺季,相信很多房开在这个节点也寄予了厚望。从节后收假这两周连看,市场备案有缓慢回升的趋势,接下来是否出现楼市“小阳春”,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