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2021年第2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7:21:05
摘要
2021年第2周(1月4日 - 1月8日)玉林市共35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54套。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2周(1月4日 - 1月8日)玉林市共35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54套,总成交面积30016.12㎡。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新年第2周,玉林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迎来小幅回升,较之前一周,也就是2020年最后一周,网签备案总套数涨幅为37.30%,网签备案总面积涨幅为25.86%。玉东区楼盘项目在当周表现突出,共切走52%的“蛋糕”。

  返乡季到来,现下境况虽不复往昔红火,但各楼盘项目也早早推出了返乡购房优惠政策。榜单中有不少项目也于近期加推了新品,如位于榜单前五的玉林恒大悦龙台,在刚刚过去的1月9日加推了31#1单元116㎡新品;中交雅郡7#楼也在万众期待中面市。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区10个楼盘,共备案133套,占比约52%;

  玉东湖片区7个楼盘共备案48套,占比约19%;

  城北区4个楼盘,共备案32套,占比约12%;

  江南区7个楼盘,共备案17套,占比约7%;

  城南区4个楼盘,共备15套,占比约6%;

  福绵2个楼盘,共备7套,占比约3%;

  中心区1个楼盘,共备案2套,占比约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