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第45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4 09:15:24
摘要
第45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第45周(10月26日 - 10月30日)玉林市共41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514套,总成交面积61605.24㎡。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较之前一周,第45周玉林商品房备案套数涨幅为13.97%。位于仁厚的学府名苑小区以网签备案95套新房的成绩再登榜首,紧随其后的是玉林绿地城,前五名中,碧桂园旗下项目占了两席。

  孩子的教育问题,始终是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买房时,教育配套是否成熟,也成了购房者着重关注的因素。2018年,玉林绿地城携手百年学府东成小学,斥资2亿元打造了东成小学绿地城校区,为玉东湖片区的教育资源添上砝码。2020年7月,玉林高级中学附属初中北校区正式揭牌,惠及城北千亩大盘玉林碧桂园,成为一时热点话题。

  房子的价值不外乎其项目本身规划与区位配套,上述项目在拥有优质资源配套的同时,其本身还有着强大的品牌价值,这也正是他们走红的原因所在。

(数据仅供参考)(数据仅供参考)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湖片区9个楼盘,共备案173套,占比约34%;

  周边县镇2个楼盘共备案144套,占比约28%;

  玉东区12个楼盘,共备案95套,占比约18%;

  城北区6个楼盘,共备案51套,占比约10%;

  江南区8个楼盘,共备44套,占比约8%;

  中心区2个楼盘,共备4套,占比约1%;

  城南区2个楼盘,共备案3套,占比约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