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万昌·东方河畔2#楼获批预售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0 17:52:20

  乐居买房讯 8月10日,万昌·东方河畔2#楼获批预售证,共140套新房源入市,以下是预售详情:

  预售许可证编号:玉东房预售证2021-14号

  发证日期:2021-8-10

  预售范围:2#

  预售总建筑面积:13067.15㎡

  预售套数:140套

 项目图片鉴赏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项目简介

(项目效果图)(项目效果图)

  万昌·东方河畔项目位于文体北路延线上,连接玉东几大交通主枢纽,教育东路、玉东大道、二环北路及玉北大道形成便捷交通网络。项目占地179亩,总建筑面积37万㎡。项目规划约3000㎡9班双语幼儿园、氧运动健身会所、羽毛球场、无边际灯光泳池、社区大学堂、四点半学堂、社区艺术培训中心以及周末影院等,配套丰富,为业主生活提供更多元的体验。

项目动态

万昌·东方河畔

建面约79-119㎡灵动高拓3-5房 

全城热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