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房价稳中有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0 16:46:44

  银四月作为传统楼市上半年的第一个旺季,各家开发商也是铆足了劲冲量,市场上各种优惠手段不断增多,同时还有项目放量和新盘入市。各盘动作不少,但银四最终“成色”如何,还需用数据说话。

备案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4月玉林市商品房网签备案1010套,环比下降约30.3%,同比下降约62.2%;网签备案总面积达109618.3㎡,环比下降约37.5%,同比下降约约64.2%。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数据仅供参考)

  备案前三名分别是阳光城·丽景公馆(114套,5976.56㎡)、玉林绿地城(72套,8243.14㎡)和玉林恒大悦龙台(58套,5926.83㎡)。三家均是大牌房企项目,位于玉东片区和玉东湖片区,是热门区域中的热门项目。

  阳光城·丽景公馆目前在较低调地销售,一期部分楼栋已经交房,同时在售的有高层住宅、别墅和商铺。项目在玉东新区人民东路上,对面即是湿地公园。住宅均价4188元/㎡,住宅户型包括108-143㎡准现房,购房预算不高的朋友可选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阳光城·丽景公馆实景图)

  玉林绿地城素来是玉林楼市顶流般的存在,一直都比较受刚改客群的欢迎,目前建面约89-188㎡央景高层、商铺和别墅在售,买房赢车抽家电。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玉州区东成小学绿地城校区实景图。图源玉林绿地城发布小视频,4月30日发布。)

  玉林恒大悦龙台约82-116㎡湖居美宅在售中,面积偏小中型,对刚需客群友好,同时项目的内外配套和自身品质、物业等优质条件,也能匹配改善型客户的眼光和需求。当前优惠力度也较大:85折大回馈,折上再享92折!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恒大悦龙台户型图)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玉东湖片区9个楼盘,共备案340套,占比约34%;

  玉东区25个楼盘,共备案312套,占比约31%;

  江南区12个楼盘,共备案175套,占比约17%;

  城北区9个楼盘,共备案121套,占比约12%;

  城南区3个楼盘,共备案31套,占比约3%;

  中心区4个楼盘,共备案26套,占比约3%;

  城西区1个楼盘,共备案5套。

成交

  根据克尔瑞4月5日-4月25日的数据显示,4月三周里,商品房住宅共成交654套,成交面积共7.81万㎡,成交金额共4.43亿元。前两周的成交数据在同比和环比上基本是下降的,第三周环比上涨,同比依然下降。整体来看,形势不及上月和去年同期。

  3周的商品住宅供应达1164套,新供应面积12.17万㎡,市场的库存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数据整理自克尔瑞广西区域,商品住宅统计口径:普通住宅、别墅、酒店式公寓)

  这几周各片区多是成交量下降,成交面积和成交金额TOP榜上基本是恒大、绿地、碧桂园、万昌、阳光城等大型房企,银丰、南兴、永利等在玉林多年的企业也能稳占一些市场。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4月楼市备案网签量有所收缩!

小结

  今年的“银四月”备案和成交的同比和环比双降,相比3月和去年,显得“成色”不足。目前来看,玉林楼市还是比较疲软,更促使各大楼盘放出更多优惠,“4”字头房源也频现踪迹,清盘、清栋楼盘不在少数,可以说,当前市场对购房者是比较有利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