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6 16:55:28

  乐居买房讯: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第14周(3月29日 - 4月2日)玉林市共40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37套,总成交面积29772.82㎡。

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数据仅供参考)

  上周的备案量相较第13周,又有下降,减少了23套,依然不足300套。备案榜单前三名均由玉东湖片区的楼盘包揽,分别如下:

  第一名,盛世翰林·山水名城,本次难得“逆袭”至首位。项目紧邻南流江畔,位于玉东湖片区与江南区交汇位置。目前在售户型包括约107-139㎡4-5房,推出优惠:三人抱团买房特享5X88元/m²起。

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第二名,万昌·东方韵,处在玉东湖片区、繁华万达商圈内,万昌品牌项目,高成本打造苏氏园林,目前8#一线头排江景美宅、2#楼中轴园景楼·王和6#、7#楼在售中,1#、3#、5#清栋特价。

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第三名是玉林恒大悦龙台,恒大高端产品系,品质有保障。目前,清盘大优惠,限时85折特惠!户型包括建面约81-132㎡二至四房。

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第14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玉东湖片区6个楼盘,共备案89套,占比约38%;

  玉东区12个楼盘共备案58套,占比约24%;

  江南区10个楼盘,共备案52套,占比约22%;

  城北区4个楼盘,共备13套,占比约6%;

  中心区2个楼盘,共备案10套,占比约4%;

  城南区2个楼盘,共备案8套,占比约3%;

  福绵区3个楼盘,共备7套,占比约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