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限“墅”时代,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真的难再得?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6 18:53:58
摘要
玉林绿地城御墅,献给影响玉林GDP的300人!

  当我们在谈论高品质人居的时候,我们在谈论什么?无他,一套真正高端居所的现实讨论和评价标准,无不是从稀缺的城市资源、高端的居住群体、理想的圈层生活、优质的配套和服务开始的。

绿化环境优美,布局私密性强

空间阔绰自在,生活精致优雅

……

玉林绿地城高品质别墅新作——御墅

以山、湖风光为媒

借前庭后院的宽境格局

实现玉林人对“家”的终极梦想~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是尊贵身份的象征,是进阶圈层的钥匙,却也是只有少数人能享有的高奢产品。

别墅 因土地珍稀而奢贵

  在“限墅令”的政策压力下,土地资源日益珍贵,新建住宅的建筑形态以高层、超高层居多,别墅用地已然难得一求,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成为最后的晚餐,价格也呈逐步上行趋势,城市别墅就此晋升为有钱也买不到的真正“奢侈品”。

玉林绿地城·御墅:山湖别墅

  此外,别墅往往拥有城市最为稀缺的景观资源,虽然玉林市不乏别墅产品,但既能与一城繁华一脉相连,又能与不可再生的自然景观相拥而眠,鱼与熊掌兼得者,寥寥无几。如此看来,产品也是一种资源,它随政策而愈加珍稀;环境也分高下,在自然生态中找到有山有水之地,是稀缺中的稀缺。

稀缺城市资源,彰显圈层主场

  御墅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为峰层人士重塑了社区圈层的尊崇感。

  天生自然条件优越,背靠9万㎡羊义岭公园,前倚园博园、玉东湖,内拥2万㎡滨湖公园,一湖两山多公园生态山林宝库,鲜氧负离子包围,花木叠彩环绕,一年四季繁花草木不衰不败,奏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乐章。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玉林绿地城沙盘实拍)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玉林园博园)

  有句说法称:“沿湖边上必出顶级的别墅”。譬如国内上海淀山湖边的海上湾鹭居、杭州西湖旁的绿城西溪雲庐等,无一不是别墅的栖息地。

  玉林绿地城斥巨资打造约9万㎡滨湖公园,御墅得以拥享一个私家后花园,开启进阶人生的湖居生活。滨湖公园以魏晋·陶渊明《桃花源记》为比照,以山、水、云、月、桃花为主要元素,吸取东方美学精髓,将山水哲学与现代美学相结合,打造五重桃林景观,再造桃源仙境。身在其中,体会四时皆有“落英缤纷”的意境。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滨湖公园实景)

  层林叠翠,林语疏影,傍晚看飞鸟拂过水面,波光粼粼让生活的每一帧画面都盛满自然美学的延展。漫步于此,山水交映,静听花语林音,湖的静谧、天地的四时气韵融入生命个体,每一次呼吸都是生活的诗意。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滨湖公园实景)(滨湖公园实景)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滨湖公园实景)

于矜贵土地 筑圈层生活

  选择一套房子的过程,是对人居环境的一次考量,也是对生活圈的一种甄选。既能满足亲近自然的生活愿景,也要让品质生活中蕴藏着家的韵味,而御墅就是无数塔尖人士改善生活的不二之选。

 因为圈层的附加价值,择邻便显得愈发重要。项目择址玉东湖板块二环东路上,政府重磅打造的高端人居板块区域,位置地处二环,承接一环内老城,对接三环,通达玉林高铁站,各种利好乘势凸显;当前二环线的改造工程如火如荼,板块交通路网建设正行驶上快车道,整个板块将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新中心。繁华已在路上,渐行渐近。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二环东路实拍)

  东成小学绿地城校区已于上月封顶,项目规划了2所国际双语幼儿园,联合政府计划引进一所玉林市知名中学……书香萦绕,名校为邻,与志趣相投的邻里交流生活、朗朗书声氤氲;吸引一众行业精英人才落户于此,形成玉林绿地城特有的高阶圈层文化。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东成小学绿地城校区效果图)

  项目配备上海天地中央商业街区、大型国际购物中心、国际唤潮会所等豪·华商业配套,多类型的消费场所集中于此,可作为别墅业主的城市客厅,汇聚塔尖圈层资源,助力事业更上层楼。也可以于茶余饭后直达商业街,在静谧墅区与城市繁华之间闲庭信步、自由切换,感受海派“十里洋场”的精致与风情,共话繁华。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玉林绿地城上海风情商业街效果图)

(玉林绿地城会所实景图)(玉林绿地城会所实景图)

(玉林绿地城会所实景图)(玉林绿地城会所实景图)


宽境庭院 致敬塔尖人生

  御墅前庭后院,自有天地。庭院赏花,露台观星,兼具身份感与舒适度。以宽度彰显塔尖圈层生活和事业的高度,以空前的观景尺度,匹配时代人物的非凡胸襟,再为生活加冕。

  入户庭院宽敞体面,灵活多变,美观实用。可布置花木喷泉小景装饰门面,彰显主人尊贵身份,带来一次非凡的入户感受;还可以是孩子们的玩乐天地,亲友的聚会休闲区,更可以是安全放心的私家车库。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入户庭院)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入户庭院)(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入户庭院)

  内有敞亮后院,供宾客欢聚。闲暇时光里,约上三两好友或者事业上的伙伴,在家中设一席茶艺或者私人宴会,宽奢的厅堂足以承载,推杯换盏之间,彰显名门风范。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后院)(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后院)

纯粹舒居大宅 精英人士首选

  在户型上,御墅更懂城市塔尖人士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以一方尺度美学空间,阔尺庭院舒居,为玉林精英呈现宽奢的理想生活之境。

 阔绰客厅,连接宽敞院子,尺度轩朗,明亮开阔。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客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客厅)

  定制级卧室套间,清风入室、阳光满屋;阔达空间,配享衣帽更衣室,将精致优雅写进生活日常。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主卧)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主卧衣帽间)(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主卧衣帽间)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主卧)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次卧)

  顶层大露台,视野开阔,观景阅读,品茗闲谈,让生活意趣巧妙融合在别墅与自然里。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露台视野)

 家庭共享层、子女私享层、主人尊享层,三层空间独立布局,三代同堂互不干扰、奢享自在,取悦家人,也取悦自己。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儿童房)

(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建面约189㎡“屿林”样板间)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书房)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书房会客厅)

现代科技私宅 智控样板间精·装呈现

  除去大自然赋予的绿色资源及匠心打造的大师级园林之外,玉林绿地城还斥百万资金打造御墅别墅精·装样板间,将智能科技运用于建筑,只为诚意展示一个高科技智控的家居模板。如果你想一睹它的风采,可以亲临玉林绿地城别墅样板间体验。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时尚的智能家居将现代便捷的居住方式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没有繁琐复杂的操作和累赘的安装,仅浓缩在一个集中控制的管理系统,可设置“在家模式”、“外出模式”和“就寝模式”等多种场景切换,也可以根据业主的需求,自定义专属自己的场景模式。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室内电梯(建面约260㎡“郁苑”样板间)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智能系统的多种场景模式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全屋家电智控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呼梯功能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启动“在家模式”

  每一座城,都有一处引领时代的人居标杆,寄托着人们对生活的期许。玉林绿地城御墅居于玉东湖板块热土之上,以建面约189-500㎡中式合院礼献塔尖人生,让拥有高品位的人聚居一处,创造高知圈层人物交往的志趣生活。

世界绿地·千亩大城·六心造极

玉林绿地城

189-500㎡传世阔景湖山院墅 御临全城!

95-188㎡央景高层全城热抢!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珍藏级的山湖别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