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重磅 中鼎·绿城中心楼盘情况一览
来源:乐居君2021-11-05 16:02:01

  绿城中心项目总规划用地111。6亩(74450。41㎡),项目由10栋高层住宅以及一个9个班的幼儿园组成,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4万㎡,项目建筑密度低至20%(一般的小区为25%),绿地率高达40%,全方位打造第四代人居的升级力作。 绿城自今年进入玉林以来,一直以为品质人居注入活力,立志成为美好品质生活的引领者为标杆;以极粹之心的奢适规划,营造优渥尊享的生活大境为己任,在城市繁华与静谧的黄金分割点,雕琢内心的彼岸,让心中理想居停。

  中鼎·绿城中心楼盘主推135㎡平米户型,大四房,错层式,主卧带私卫。阳台近距离接触绿植,享绿氧生活。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270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