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第39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9 20:14:01

  乐居买房讯:据乐居不完全统计,第39周(9月21日 - 9月25、27日)玉林市共35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401套,总成交面积47023.2㎡。

第39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数据仅供参考)

  上一周备案总套数险破400套,比第38周多了323套,环比上涨了约24.1%,备案面积环比上涨了约21.7%。

  其中,位列第一的是恒大悦龙台(69套,7684.36㎡),项目近期一直加推不断,十一期间还将加推30#楼,主推建面约94㎡三房小户。悦龙台是恒大在玉林的高端项目代表,难得推出百平以下户型,对此有需求的购房者可关注对比其他项目同类户型,合适可以上车。

  第二位是中鼎·公园9里(38套,4805.55㎡),中鼎很多项目常常在备案榜单前列上占据席位,该项目位于玉东龟山公园对面,是比较受欢迎的公园楼盘。

  排第三的是南兴·盛世名门(35套,3020.48㎡),项目处在二环南路上,定位高端居住区,主打约80-117㎡3-5房户型,目前推出首付3万,总价45万得四房的优惠。

第39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第39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湖片区6个楼盘,共备案143套,占比约36%;

  玉东区13个楼盘共备案116套,占比约29%;

  江南区6个楼盘,共备案61套,占比约15%;

  城北区3个楼盘,共备案48套,占比约12%;

  城南区3个楼盘,共备案11套,占比约3%;

  县份(福绵&仁厚)2个楼盘,共备案17套,占比约4%;

  中心区2个楼盘,共备5套,占比约1%。

  对比可以发现,各片区单个片区备案量的比重下降,每个片区楼盘的销售成绩差距缩小,榜单也反应出,单个楼盘之间备案套数也相差不大,整体市场比较均衡,说明多盘都在加码,购房者似乎抓紧上车。在“金九”的刺激下和双节即将到来的压力中,多盘都在加紧发力,上周开盘加推较多,楼市已经在升温,相信到双节假期会更为火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