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数据】第30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9 09:08:59

  乐居买房讯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第30周(7月20日-7月24日)玉林市共39个项目提交商品房网签备案数据,备案总套数为292套,总成交面积33131.92㎡

第30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数据仅供参考)

  与前一周相比,第30周备案套数涨幅约30.94%。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个千亿房企项目基本包揽了本次榜单的前五位,恒大旗下悦龙台及恒大城两项目分别占据榜单的第一、二名;与恒大城并列第二的是玉林碧桂园,该项目在近期因全新交付标准产品面市以及玉高附中北校区揭牌等喜讯,在购房圈中引发不少热议。

  榜单第五名的玉林绿地城将在本月内迎来一期房源的正式交付。此次交付比承诺时间提前了四个月,其也将在交付当天直接为业主颁发房产证。这也是近两个月,继万昌·东方巴黎湖岸和玉林碧桂园后又一传来交房讯息的项目。

第30周玉林市商品房备案周报(数据仅供参考)

  各个片区的楼盘备案套数占比情况如下:

  玉东区17个楼盘共备案98套,占比约33%

  玉东湖片区7个楼盘,共备案90套,占比约31%

  江南区8个楼盘,共备案14套,占比约5%

  城北区3个楼盘,共备案66套,占比约23%

  城南区2个楼盘,共备案10套,占比约3%

  中心区1个楼盘,共备3套,占比约1%

  其他县份1个楼盘,共备11套,占比约4%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