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喜大普奔!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这个房价5千/㎡+的区域加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0 16:26:43

  在买房人的眼中,房子所在区域的重要性有多少?他们常常关注的医疗、学校、商业、公园等配套,确实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关键,但是也不能忽视一个区域的发展潜力。

  买房的一个重要参考依据,就是这个区域未来的规划,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区域是否存在“价值洼地”的素养。

  例如是否会有便利的交通,像高架、快速路等,都是让一个区域保持生机和活跃的血液,也是一个楼盘项目重要的“爆款”基因。

  一直以来因为交通条件的改变,不少地方从沉寂走向繁荣。另一方面,一个完善的交通运输网络,能实现区域一体化发展。

01、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动态

  要说到玉林市的交通建设,玉东新区近年来的步伐不可谓不大、不可谓不快,其中,人民东路景观的改造建设,是人们十分关注的重点道路工程。

  就在上周,随着主车道沥青摊铺结束,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工程主道施工全部收官贯通,提前完成施工计划,实现工程节点重大突破。经过将近1年的施工建设,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力争今年9月底完工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工程主道贯通。图源玉林发布)(▲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工程主道贯通。图源玉林发布)

  小编近日经过人民东路改造路段发现,道路面貌已经焕然一新,路面整洁宽敞,改造的路段两边绿化带已经翻新载上树木、绿草,路面已画好公交车停靠标线和各种交通标志。

| 人民东路改造路段实景图| 人民东路改造路段实景图

  整条人民路是贯穿全城东西的城市主干道,是旧城区和玉东新区的联系纽带,人民东路更是玉东新区“三纵三横”路网中的重要一线。道路延伸至玉北大道,是玉城与北流实现融合的重要通道,助推“玉北一体化”城市规划的实现,更是将来顺畅通达玉北高铁站(在建)的桥梁性道路。

 | 人民东路实景图 | 人民东路实景图

02、占尽先机,享受发展宏利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工程主道的贯通将极大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待工程完工将大大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也将为玉东新区的交通路网锦上添花。

  而正欣欣向荣发展的玉东人民东路一线上,就有一个优质热盘——喜润尊府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人民东路实景

  项目坐落于玉东新区人民东路南侧,金域华府小区北侧。从项目出发,可快速抵达各个区域。15-20分钟的车程,就可到达在建的高铁站(北流市新圩镇平安村)。

  在商业上和休闲娱乐上,项目临近玉林市体育馆、四大公园等大型生活休闲功能区;10-15分钟可分别通达奥园广场、得利广场、新市政广场/文化艺术中心、万达广场园博园,吃喝玩乐全都能满足。

  在教育上玉东三小(泉塘小学)、玉东二小、玉东三中、玉东新区第一幼儿园等学府环伺,全龄护航孩子的美好前程。

      在医疗上骨科医院、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等项目为生活再添健康助力。

【喜润尊府】膏彩绘DIY

  这些优质的城市配套,让喜润尊府占尽区域发展先机,留给未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玉东三小)

| 玉东三小

 喜润地产在玉林知名度颇高,在玉林、北流、陆川、兴业、合浦等广西多个县市成功开发多个品质楼盘,多次获得“当地****楼盘”、“十佳园林小区”等荣誉。

  作为2020年的升级新作,喜润尊府自带体系自然必不可少,未来的社区氛围也将相当成熟。

(项目效果图)

  项目占地30亩,总建筑面积10万㎡,由4栋高层住宅和3层半天地楼组成,共653户。

  可享金域华府的室外无边际双层泳池,和超市、便利店、菜市、母婴店等丰富底商配套,还有喜润尊府自带的天地楼商铺

| 喜润金域华府小区实景| 喜润金域华府小区实景

03、品质与居住氛围双优

  喜润尊府在享受城市繁华的同时,还拥有大自然“天然氧吧”配套。

  项目耗费人工多一倍,成本多三倍精研细节,打造时尚经典的简欧建筑风格,以及五重植被景观园林,阳光草坪,亭阁楼台等小景,让社区充满鲜氧和清新。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还有儿童乐园、青年健身区、老人活动中心、乒乓球桌球室等错落其中,可谓老少皆宜。

园林实景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喜润尊府内在的修炼也是可圈可点,致力于创造一个充满温馨的社区。

  高达35%绿化率的社区内,开发商精心安排了松鼠、小鹿、火烈鸟等可爱生动的小动物摆件,放置在林荫步道两边、树木枝丫上,在繁花和绿叶的夹道欢迎中,点亮业主的回家路,也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充满趣味的大自然课堂。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未来小区将由喜润物业管理,提供24小时的物业安保服务。社区设立5重智能安防体系(火灾报警系统、紧急报警系统、闭路监控系统、可视楼宇对讲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给业主创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喜润尊府最新动态:首期臻品,推出建面约115-122㎡花园大四房,一步到位满足全家庭的人居需求。

【喜润尊府】膏彩绘DIY

【喜润尊府】膏彩绘DIY

【喜润尊府】膏彩绘DIY

  作为玉林市大力发展的潜力新区——玉东新区板块,区位发展极具前景,目前,片区各项配套设施落地的速度都走在前面。

  未来,随着人民东路和多条交通线路、枢纽等的改造完成,区域发展升级,需要品质生活的人越来越多。

  而类似喜润尊府这样的“尖货”,不论从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再到产品本身,都不动声色的诠释着“低调的实力”,直接击中买房人的心。

| 喜润尊府样板间实景| 喜润尊府样板间实景

喜润尊府

贴心产品设计,筑造至美生活

敬献品质好、地段好、户型好

的“3”好房

首付分期2万起

建面约115-122㎡大四房

期待品鉴

「 喜润尊府 」


人民东路景观改造快完工了!

- 项目地址 -

玉林市人民东路南侧(金域华府北侧)

- 联系方式 -

400-606-6969转16432

— END —

------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项目更多详情 ------

喜润尊府石膏彩绘活动落幕!【扫描二维码了解项目更多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