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这新盘入主玉林后 将刷新湖居的生活模式!未来6千+是否还能撬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3 16:51:12

  湖,于城市而言,或是规划进程中的向心力,而于居者而言,则是生态养心地。

板块崛起 乘势而来

  玉林园博园、玉东湖项目的落址和建成,让玉林人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市生态公园湖区。2016年,第八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玉林园博园举办,吸引一城目光;同时,玉东新区延伸版图——玉东湖片区也应运而生,不仅拥有与生俱来的自然资源优势,更有市政府的大手笔投·资和政策支撑,招商引资的效益也在逐步显现。

  近两年来,多家楼盘看中这千亩湖域和公园的稀缺资源,争相入驻玉东湖板块,与公园为邻,争藏一线湖景,拉开宜居生活的序幕。

(玉东湖片区规划图)(玉东湖片区规划图)

  在玉林市湖居蓝图的描绘上,彰泰集团乘势而为,走在前列——

  2019年10月,彰泰集团拿下玉林园博园旁地块,加入到玉东湖片区的豪·华人居版图,开启新项目建设新征程。2020年3月,彰泰悦湖居以营销中心的盛大绽放,开篇惊艳,自此,城市之东又将“掘”起一座低密湖居生活大城。

(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临湖而居 塔尖生活

  彰泰悦湖居择址玉林园博园旁、玉东湖畔, 以工匠之心全力打造玉林低密度、生态湖居塔尖生活形态模板。揽1402亩园博园、玉东湖和羊义岭公园等休闲景观资源,欣赏四季变化、与自然共生,高纯度氧离子渗透于空气中,连呼吸都沁透心肺。推窗瞰景,移步近湖,自然万物尽收眼底,与大人物阔达的眼界和襟怀相匹配。

彰泰悦湖居刷新湖居生活模式(玉林园博园实景图)(玉林园博园实景图)

低密社区 天宽地阔

  彰泰悦湖居首期占地约147亩,总建筑面积约31万m²,在研习低密度生活美学的基础上,规划容积率3.5,绿化率达36%,最宽保留280米的楼间距,明媚阳光与清爽湖风兼收,拥纳无尽视野。仰观天高,俯瞰地阔。

(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实景图)(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实景图)

便捷交通 串联繁华

  虽然在不被惊扰的湖畔栖居,也不必担忧与世隔绝,繁华不理。项目地处中山路(建设中),将连接贯通江南区的苗园路,紧邻二环东路,全城通行无忧。既享受大自然的静谧,又不阻断都市的霓虹和烟火,这正是一城向往的生活。

山水园林 全龄天地

  匠造新中式风格“一轴一环,一园五间”的山水园林,富有意境的上乘景致,并结合阳光泳池、童乐天地、颐养康体园、全龄健身空间、风雨会所及双环健走道六大全龄段运动空间,赋能健康有氧生活。

(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实景图)(彰泰悦湖居营销中心实景图)

全心规划 舒心生活

  在小区布局上,寻求建筑、居者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让高层住宅、商业、洋房、合院等都能各得其所,完美搭配。户型设计上,户户标配超宽阳台,南北通透、全明采光;享多角度景观,窗外瞰湖观景,尽揽四季景色,才不负这格局宏大的山水画卷。诗意栖居,亲水自然,生活处处有花香,有诗也有远方~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彰泰悦湖居户型图彰泰悦湖居户型图

  无论国内外,但凡湖边的房子,地价大都直线上升。湖居之所以难能可贵,便是它实现了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完美建筑的结合。选择湖居生活,首先便是选择了珍贵地段的“保值特性”。

  当下,玉东湖片区的楼盘均价大多超过了6000元/㎡,高于全市房价的平均水平,未来随着片区的配套、交通道路、设施等完善,园博园、玉东湖周边房价也会随之水涨船高,届时6000+的价格可能已难以轻易撬动这个板块了……何不借着利好政策的东风早日上车?

彰泰悦湖居湖居典范 全城共鉴

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

面积段约 95-163㎡湖居臻品 火热登记中

1000元入会,即享99折

每日200元购房优惠至高20000元

到访可参与大家电抽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