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玉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开建
来源:玉林新闻网2021-06-24 09:19:07

  玉林新闻网讯(记者 张钰斌 通讯员 袁宇)日前,记者从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获悉,玉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已正式动工建设,目前该校区3座教学楼已全部开工。该项目建成后,能容纳5400名学生。

玉林一中新校区效果图。

  玉林市第一中学新校区项目位于玉林市二环北路北面、牛运岭公园西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182197.71平方米。项目包含新建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和宿舍楼等,共16栋,1—3#教学楼、图书馆综合楼及地下室等多个工作面同时掘进。

1#、2#、3#教学楼效果图。

  实验楼、艺术楼效果图。

综合楼效果图。

  “自进场以来,玉林一中项目部精心组织,全面做好施工方案编制、土地平整和清淤开挖准备,目前已投入100余人、20台机械设备同时施工。”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玉林一中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正式动工建设以来,项目部每日召开现场施工会,对施工进度、安全质量进行研讨,保障现场施工安全可控,强化施工技术交底,加强全程质量验收、监测、严守各道工序不放松。

目前三座教学楼已经全开工。

项目临建工程。

  据了解,玉林市一中新校区项目为玉林市直三所高中PPP项目之一,由中交一航局承担项目的勘察、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工作,建设期为两年,是玉林市打造教育集聚高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内重点高中和教育类的重要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对扩大玉林一中办学规模、解决玉林市适龄学生就读普通高中资源紧缺问题、快速提升玉林市教育资源和环境意义重大。

玉林一中新校区所在地。

  “玉林一中新校区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我们将精心组织、精益求精,优质高效推进现场施工,建设令玉林人民满意的美丽高中。”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玉林一中项目负责人表示。

  (中交一航局西南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梁琪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