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地产变革下的自我颠覆:房企探寻新的“诗与远方”
来源:时代周报2021-06-22 10:07:55

  新格局、新征程,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在发生一场深刻的变革。

  2020年,一场疫情给房地产企业带来了重重考验,经历了短暂的低谷,行业快速复苏。步入2021年,外部市场环境与政策方向出现了新的变化,行业的逻辑规则与格局已是不同往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房地产行业进入管理红利时代的元年。政策与市场的转变,让房地产行业从金融红利时代快速步入到管理红利时代。

  宏观层面,国家会实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并且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三道红线”让房企刹车降速,融资层面不断收紧,降负债、去杠杆成为房企的主要任务。

  唯有变化才是永恒。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房企纷纷走出舒适区,跨界探寻新的“诗与远方”。

  形式千变万化,但本质内核未变,房企“自我颠覆”背后,是对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模式的探索,这也正说明,没有最佳的模式,只是最适合的模式。

  旧的打法不再适用,新的规则已经产生。从高负债到降杠杆,从粗放发展到精准投资,从规模为王到提质增效,在房地产长效机制的政策框架之下,长期主义房企优势渐显。

  大浪淘沙,璞玉自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