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乐居网 资讯中心 评测

正文

玉林恒大城 助你幸福安家
来源:乐居2018-01-18 11:58:23
摘要
玉林恒大城 助你幸福安家

  新浪乐居讯:新春置业,盛惠5重礼;建面76-139㎡瞰景成品美宅,恭迎品鉴;分期首付,首期5%

11

  46万㎡恢弘钜著恒大城礼献全城。项目雄踞城市商贸中心,奢享城北商圈与步行街商圈价值叠加,畅享二环北路与清宁路两大交通主干道,区域发展势不可挡。项目屹立于2300亩牛运岭公园畔,同时打造7700㎡欧式风情园林,1200㎡中央内湖景观,2300㎡欧陆风情商业街,2500㎡尊贵铂金多功能会所,提供24小时全天候贴心服务管家,更以600余条精工标准成就精英居住美宅典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